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感受法式风尚的新地标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05 13: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MONTAGUT专柜新店揭幕,

以简洁明亮的现代风格为设计,

MONTAGUT的代表颜色为点缀,

店面整体格调优雅内敛,陈列规整有序,

与都市新贵低调的时尚态度完美契合,

是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的一道浪漫风景。

品牌展示

在瞬息万变的现代社会,“快时尚”模式风靡大热,但千篇一律的款式和参差不齐的质量问题让人诟病。当下最缺乏的是具有时尚敏锐度和一贯品质保证的品牌,而这正是MONTAGUT坚持的理念。

自1880年起,MONTAGUT一直是优秀针织品的代表,以源于法国的先进技术及卓越工艺来生产优秀的面料,并精准捕捉潮流动态,将创造性想法融入品牌产品,在典雅独特的设计塑造下,为顾客提供美观、舒适和历久常新的时尚服饰。

专门为追求生活品质的男士打造精致个性的商务休闲单品,MONTAGUT推崇“创新,独立,冒险,自信”的都市新贵精神,灌注全新活力。

新品欣赏

本季MONTAGUT新品主打“旅行者”概念,通过对经典商务款式的重塑和创新注入个风格,严选高级针织和羊毛面料,展现自然质感和舒适穿着体验,适应不同场合的无缝切换。都市新贵生活,由MONTAGUT引领。

梦特娇的法式优雅旅程,到达下一站。

当百年法国品牌与每一座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的城市相遇,是都市新贵们的时尚盛筵。

这个秋天,MONTAGUT与你有一个浪漫之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