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新贵新潮流 | 点亮办公室意趣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15 13: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亲近自然 活力盎然

工作忙起来可能是持续四五个小时连轴转,但是生活不是。挑选一株绿植,让自然气息围绕身边,享受片刻舒适和静谧。这才是生活该有的样子。

海桐:叶片嫩绿光亮,四季常青不凋。吸收光化学烟雾,还能防尘隔音。

虎尾兰:吸收80%以上有害气体,白天释放大量氧气,使你保持充沛活力。

MONTAGUT推荐

优选纯棉T恤,100%纯羊毛衫,针织毛衣,结合砖红、翠绿、暖棕色的自然系衣着是职场中的清新风。扫清疲倦,唤醒精神,轻松把握每一天的节奏。

玩转创意 激发灵感

桌面太乱?议程太多? 这些都是阻挠你专注思考的麻烦事。有时候好想法就在缠绕的数据线和散落的文件中溜走了。快对慌乱和无条理的日常say No.懂得巧妙利用物件,提高效率,是都市新贵信手掂来的小技巧。

魔方插座:造型小巧玲珑,不占空间,巧妙避免插座不够用的尴尬。

创意便签:安排日程的便携利器,明亮颜色和精致外形让写便签成为享受。加上趣味纸飞机图钉,把办公室变成游乐场。

MONTAGUT推荐

摆脱沉闷黑白灰,让明亮色彩激发每一天的新灵感。明黄,亮橙和天蓝都是不出错的选择。让经典低调的格纹衬衫也能成为吸睛存在,轻便型羽绒服更活跃全身心的动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