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侧颜杀”男神邓超的时尚穿衣经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03 10: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邓超剧照吸引了广发粉丝的赞叹,被赞\"侧颜杀\"。

邓超自己就曾经说过“我越来越喜欢穿西装了,衣柜里的西装颜色齐备,而且越来越讲究剪裁。”那今天,我们就来看下”侧颜杀“男神邓超的西装穿衣经。

电影展上,黑色西装,黑色领结,黑色皮鞋,白衬衫。黑色西装果然是最百搭的款式,虽然邓超又摆出了逗比造型,但还是还帅的。

诺丁山2016秋冬新品

电影首映礼上,酒红色反光面料贵气逼人,与邓超健康的小麦肤色形成鲜明对比,双排扣的设计也是又复古又时髦。

诺丁山2016秋冬新品

空降成都闹市区,和一群少男少女们大跳广场舞,这种疯狂的事情才是邓超的路数!白色西装风流倜傥,圆形白框墨镜潮味十足,脚踏一双“松糕”皮鞋跳起舞来一定更加带劲。

诺丁山2016服饰

邓超现身《神偷奶爸2》首映典礼,蓝色西装给人稳重的感觉,正经的“等等他爹”也挺有帅气奶爸味道的!

依文2016服饰

邓超说:“每个人总有一个爱美的标新立异的阶段。现在我所理解的“潮流”很简单--潮,时尚有涨潮有退潮;流,就是流失。跟风不可能永远能跟上,不如自创风格。”

逗比男神邓超的西装穿衣经大家学会了吗?从印花西装到高品质格调的正统西装,不同的场合怎么穿都有自己的感受了吧,希望大家都能形成自己的风格,也欢迎您和小依聊聊您的想法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