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INSUN2016秋冬系列】就这样把你“包围”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03 10:49来源于:INSUN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有那么一群人,在喧嚣中,保持着内心的宁静
有那么一群人,在繁忙中,保有难得的闲情逸致
让生活与艺术离得更近一些
让自己在繁忙都市生活中沉思
用艺术般的点缀
点缀绰约身姿,点缀美好心情 

围巾带给早秋许多回忆
绸缎带来无微的呵护
绒线编织出温暖的眷恋
当然
还有某个秋天的街头
围巾与长发一起飘扬的那一瞬间

INSUN 2016秋冬量感红色系列,源自西班牙舞蹈弗拉门戈的艺术,与其舞者的热情洋溢让整个系列被它的醉人光芒所环绕,充满活力。

温润红、亮丽橘红、玛雅酒红,这一系列质感色系贯穿于黑白灰的经典主基调之中。运用面料和各种材质的肌理,让细节凸显出围巾的价值感和低调品质。

色彩明亮的围巾可能并不是适合所有知性丽人,但是一条素色围巾绝对是人手必备。极简风格中的点睛之笔,让你颈上添花。即便你身穿一条简单的裙子或者大衣,也会因它而变得更加有内涵。

“简约·经典·艺术共生”,灵感来源于20世纪30年代著名的建筑师路德维希·密斯·凡德罗的建筑作品《流动的空间》, 以“少即是多”来提倡简约,反对过度装饰的设计理念。

设计师将黑、白、灰,作为恩裳的灵魂色彩,回归到最具自由、艺术和现代的形式美中,诠释当代独立女性的新姿态:理性、冷静、睿智。

简单的行装往往带给人们发乎心灵的感受,而围巾,是配饰,也是艺术表达。把一份简约的艺术情怀,传递给享受生活的每一个人。

温馨提示

2016年秋季新品系列已逐步上市,请至INSUN全国各实体店铺体验!

INSUN )
关健词:2016秋冬新品
下一篇:女人如包包 不论在哪里她都是一件艺术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