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国庆游”卓维乐教你如何轻松穿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27 15: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国庆假期即将来袭,不少爸妈都制订了详细的游玩计划,打算带着孩子们共享天伦之乐。不够出门在外,各种必需生活用品都要提前准备好,特别是给孩子们换洗的衣服。关于这点,有的爸妈就比较头疼了。卓维乐教你如何轻松穿衣!

对于跨维度旅游的家庭来说,了解当地的气温和穿着是非常有必要的,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我国各地区孩子们在秋季都穿神马呢?

北方地区:保暖内衣+毛衣

北方地区的秋天温度较低,温差较大,孩子们普遍适合穿着贴身的保暖内衣加小羊毛衫,外带一件稍厚的外套以备不时之需。你可别不信,根据小编了解,黑龙江等地的日最低气温可达10度以下呢。不过,在午间较温暖的时刻,多带孩子们进行户外运动可驱寒哦。

 

中部地区:夏装+薄长袖

中部地区虽然没有了盛夏的炎热,但在穿着上却与夏季没有太大差别。大多数中部地区的孩子们仍穿着较为清凉的短袖短裤夏装,部分温度较低的地区,孩子们们则穿上了薄长袖,另加一件薄外套。

南方地区:清凉夏装

南方地区的十月份依然艳阳高照,白天气温高达30℃以上,需要穿着清凉的夏装来散热。男孩子们建议穿着棉质T恤和短裤,女孩子们则可穿一身清凉的夏季连衣裙,舒适柔软又透气。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