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人就要“出色”根据肤色选颜色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25 12: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肤色不单是女士的衣装风向标,它同样左右着男士们的穿着搭配,依旧沉浸在黑白灰这三种肤色百搭的常规世界中?富有品味的男人才不答应,Mr.G为你诠释秋季毛衣的穿搭之道,让你更出色。

人群:肤色较白

肤色较白男士容易给人柔弱的感觉,可以选择对比度较高的颜色,看起来就会更精神。

推荐单品:蓝色毛衣

黑色稳重大气,堪称男人味的标志;蓝色雅致内敛,同样是熟男们的最爱,而二者的结合可以说是肤色较白男士们的造型神器。蓝黑相间的几何条纹毛衣,穿上显成熟稳重之余还多了一份细腻与高雅,助你成为一位出色的绅士。

人群:肤色偏暗

对于肤色偏暗的男士来说,禁忌就是再选色度较暗的颜色,因为视觉上会让人觉得暗沉,所以浅亮色系是你的首选,比如酒红色和黄色,这些都是诠释男人品味的选择。

推荐单品:黄色毛衣

很多肤色偏暗的男士会觉得浅亮色的毛衣不适合自己,但实际上,暗与亮碰撞产生的视觉冲击反而使造型更有质感与看头,一件带有纹路的黄色毛衣,不同于黑白灰的平庸无奇,却又有着应有的雅致气息,瞬间成为一位出色的暖男。
用衣装搭出品味,活得“出色”,方能成就自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