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2010服饰色彩流行趋势
网友分享:Kitty
2009-09-11 17:36来源于:网络
分享:

浅紫光蓝色、番茄红色、绿色、黄色和灰色将成为今季的主打色彩。对于蓝色和紫色方面,我们发现有两个不同的色彩取向:电光亮丽蓝色或紫色、浅紫光蓝色。红色和橙色中以珊瑚红色和橙红色为代表,与紫红色齐肩并进,共同点缀着裙装、外衣上的流行印花。中性色彩方面则以灰色为主,卡其色和黑色暂时退居幕后,让位给褐色和暗灰色系列,其与淡色彩相互结合,编织出一个个中性化主题故事。蓝色和白色编织出女性的魅力。绿色和黄色与金黄色和芹菜绿色相混合,在今年秋冬里强势起来。下面就来看看2009/2010年秋冬的色彩流行走向吧!

2010服饰色彩流行趋势

2010服饰色彩流行趋势

2010服饰色彩流行趋势

电光感的蓝色和紫色是2009/2010秋冬T台的主打色彩。这两种颜色非常接近,与紫红色和黄绿色系列相互搭配,效果很完美。暗海军蓝则给人以沉稳的感觉。

网络 )
关健词:
下一篇:2010裙装流行趋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