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保暖内衣什么面料舒服 保暖内衣有哪些面料?
服饰编辑:star
2016-09-22 13: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身边有不少做外贸出身的朋友,保暖内衣这一行可比我们想象的要水深,涉及的知识面也很多。话说,妹纸们似乎对内衣的关注是天生的本能。没有买买买的人生,不值得一过。既然买,那就要买出水平,什么样的面料好?吊牌里都能看出些什么?....跟着小编涨姿势,下次再和闺蜜逛街的时候,侃侃而谈,帅她一脸。 

今天先看看服装的面料都有哪些,分类一下,大家就一目了然了。主要分为天然纤维、再生纤维素纤维和合成纤维。

所谓的天然纤维,分为棉、麻、毛、丝等,常用于内衣的主要是棉纤维和竹纤维。

棉纤维

棉纤维素植物,优点在于,吸湿性良好,容易洗涤、触感柔软、有良好的亲肤性;缺点:排汗性差、容易生皱、洗涤会缩水

竹纤维

竹纤维是从自然生长的竹子中提取出的一种纤维素纤维,它具有良好的抗菌性、瞬间吸水性、较强的耐磨性和较好的染色等特性。

再生纤维素纤维

粘胶,木代尔、天丝统称为再生纤维素纤维,目前,奥地利兰精公司生产的产品得到很多实力厂家认可的,用天然榉木为原料,经过特殊的方法制成的再生纤维。

它的优点:通风、透气、吸湿性良好、容易洗涤、良好的亲肤性,排汗性,染色色彩更靓丽。缺点:容易生皱,面料价格相对较高。由于再生纤维素纤维的排汗性相比棉更加好,提高内衣的保暖性,也成为很多实力品牌保暖内衣的必选面料。

合成纤维

合成纤维钟,具有疏水性的物质很多,它常用的有锦纶和涤纶。具有光泽好,易洗快干、不缩不皱等特性。广泛应用于运动类针织产品。

什么样的面料才是好面料?

小编认为他们的排序应该是这样的。

低级面料:普通化纤。

中级面料:一般棉、麻等。

高级面料:再生纤维素纤维及混纺、长绒棉等。

当然,确定内衣面料是否优质,除了确认吊牌与实际是否相符,面料成分与衣服的用途是否相适应、后处理液很重要。比如三种、四种以上原料混纺成本都比单衣原料要高。所以,在内衣的道路上我们还任重道远,关注,收藏,和小编一起学习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