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华歌尔内衣-时尚秋季 更要美得不谦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22 10:2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初秋的阳光闪烁着绚丽的光彩,变得格外令人着迷,蝉声与荷瓣都已远去,燥热的不安全面消退,我们终是迎来了多情而柔媚的那份惬意,时尚的人儿在时尚的天气,都穿戴什么呢?!

约会/鸡尾酒会场合

蕾丝+钻石元素

蕾丝的热度从夏季一直燃烧到初秋,这种美丽发音的面料”Lace“搭配着钻石几乎是所有女星红毯斗艳的必备法宝!华歌尔糅合蕾丝与钻石元素,诠释华丽丽的约会瞬间。魅力爆表的现代女性,任何时候都游走在时尚尖端,兼具着女人味与自信!

WB3316

肆意绽放的蔷薇,精致性感的红色蕾丝,夺人视线的色彩,并以印花手法演绎着女性特有的妩媚。内层侧边使用提托片设计,强力归拢力度,圆润丰盈。

WB3816

罩杯表层使用轻盈的利巴花边,若隐若现的朦胧,让性感蔓延。搭配中心闪耀的亮钻,幻化成华丽璀璨的美链,将女性深邃的事业线衬托得更加性感迷人。背部U型裁剪,稳定安心,展露顺畅身体线条。

日常/休闲场合

丝质元素

华歌尔糅合丝绸面料,演绎属于你的亲肤家居时光。昨夜睡得深沉香甜,一夜秋雨竟全然不知。丝绸,让你一夜好眠!

WD4226

真丝吊带睡袍,100%桑蚕丝两件套,吊带+外披组合,柔媚的粉色凸显女性气质,结合袖口、领口和裙摆拼接蕾丝的心机设计,最懂女人心。仿佛让人回到了懵懂的少女时代。舒适100分的面料带来无与伦比的无感穿着体验!

WD4216

枣红色上下两件套家居服,毫无保留得传达了秋天的意境。绸缎闪光面料为家居生活凭添一抹奢华感,胸部下方收拢设计彰显女性玲珑曲线。

在一阵比一阵薄凉的风中,秋,融点点情怀在心,华歌尔将美丽的秋季元素,以及一路芳菲涂抹成生命中更美的色彩 ,悬挂在岁月的枝头,尽数奉献,一年四季,何时何地,华歌尔将永远用心守护你的美丽!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