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套头卫衣下身怎么搭配 卫衣下半身配什么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6-09-21 16: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个季节总有一段时间想要装嫩,但是不知道怎样的穿搭才能显嫩,那就让小编来告诉你如何才能装嫩吧。

来一件套头卫衣肯定让你显嫩,卫衣也是今年比较流行的款式,那么套头卫衣下身怎么搭配呢?示范穿搭一件姜黄色套头卫衣搭配一条白色百褶裙,可见百褶裙的清新感,小清新尽显哦,百褶裙就是非常甜美可爱俏皮的配搭。

牛仔裤的配搭小编喜欢配上休闲运动一些的衣服,例如是T恤搭配牛仔裤就很简约大方,秋季还可以搭配套头卫衣也是不错的选择,套头卫衣下身一条破洞牛仔裤个性又帅气。

套头卫衣下身配什么好看,那么不用想的搭配就是黑色小脚裤了,无论什么颜色的卫衣配上黑色小脚裤都非常耐看,白色短款套头卫衣配上黑色小脚裤那就更显高挑了,宽松上衣显瘦十足。

很多人觉得穿长裤会比短裤要胖一些,那咱们就不穿长裤,来一条短裤吧,秋季时尚搭配长袖上衣搭配短裤,这样的不冷不热,不伦不类的感觉穿搭刚刚好,拼接卫衣款式搭配牛仔短裤简约大方。

今年无论是逛街还是逛某宝都可以看到卫衣是标红的,因为卫衣是今年较流行的款式,那么都标红的流行款式了,你还不选择吗?连帽卫衣选择亮眼的颜色,下身搭配一条牛仔包臀裙,穿裙子很显瘦哦。

装嫩两部曲来了,以前说装嫩单品就是背带裙或是背带裤,然而现在有卫衣,卫衣和背带裙(裤)的搭配,是不是更加的显嫩了呢?不行你可以来试试看哦,套头卫衣搭配背带裙年轻五六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