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套头卫衣配什么帽子好看 黑色卫衣配米色裤子怎么样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1-17 10: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今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呈现出个性时尚感,从而在服装搭配上也下了不少功夫,现在的父母也大多是80.90后,对于时尚感还比较的熟悉,不会懵懂的状态,秋冬季节来临,妈妈又该如何为孩子们挑选时尚服装呢?那么就让小编来为你支招搭配吧。

摩可童装秋冬新品搭配,为你推荐三款套头卫衣单品,套头卫衣可以是圆领或者小高领的呈现,不一定是要连帽的效果,黑色经典百搭,红色亮眼十足,不管是亮色还是深沉的颜色都有适合它的装扮。

摩可童装套头卫衣款式搭配,先来看看一款黑色小高领卫衣款式搭配,黑色小高领的呈现,胸前金色字母的修饰,下身一条米色的或者白色的哈伦裤配搭即可,一款灯芯绒鸭舌帽搭配帅气十足。

秋冬季节女生的穿搭可以不用太过甜美,个性时尚潮流的造型也是不错的哦,一款相同的款式,但颜色不同,呈现出效果也不一样,一款红色卫衣款式,宽松的版型设计,下身一条白色哈伦裤或者黑色都没有关系。

卫衣单品可以是短款的上衣,也可以是卫衣裙的效果,一款黑色连帽卫衣款式,胸前可爱的猫咪图案点缀,让黑色充满活力,丝绒的面料也比较的厚实保暖,下身一双姜黄色中筒袜即可,上衣帽子的配搭可以跟中筒袜相同颜色很和谐的搭配。

摩可童装卫衣的创造,独特的手法精炼提取当下流行热点,穿出高级街头风,让儿童更加自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