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套头卫衣下身配雪纺半身裙好看吗 套头卫衣配什么下装好看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19-12-22 13: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季的寒冷我们也已经感受了一波又一波,但任然没有习惯,寒冷总是能够让人瞬间清新,时尚感也是不容错过的。今日就让嘀咕熊童装来为你支招搭配吧,套头卫衣款式搭配,套头卫衣可以选择连帽卫衣也可以寻找圆领卫衣款式。

嘀咕熊童装那圆领卫衣搭配,卫衣可以选择色彩比较鲜明的,下身搭配不同,外套搭配不同效果也不一样,嘀咕熊童装卫衣造型搭配。每一款颜色都是一种魅力感,让我们一起来试试看吧。

先来一款砖红色套头卫衣款式搭配,砖红色套头卫衣款式搭配,胸前可爱的小鸭子图案点缀非常的个性,下身一条黑色雪纺裙,白色波点的点缀即可,简约又大方的视觉效果必定是相当不错哦。

套头卫衣配上呢大衣或者棉服都很不错,墨绿色的套头卫衣颜色,简笔画的兔子设计,下身拼接白色裙摆的效果,一条粉色的打底袜即可,颜色的搭配非常的有活力,同时魅力的体现也充满活力感,一起装扮出街吧。

男童卫衣款式搭配,黑色的卫衣经典又百搭的,黑色也充满着活力感,黑色的装扮效果也是充满着活力,内搭一件白色打底衫,露出一点白色的打底衫非常有魅力,下身一条侧边条纹运动裤。

嘀咕熊童装卫衣的搭配,没有连帽的效果也呈现出魅力感,不同的卫衣颜色让儿童充满活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