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套头卫衣下身配裙子好看吗 红色卫衣配什么颜色裤子
服饰编辑:star
2019-12-18 09: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人总会学着长大,但长大了却感觉一切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美好,就像是从刚开始的搭配一样,时尚感能够让人有闪光点,越追求时尚,你就会遇到瓶颈,玛玛米雅童装今日就来为你推荐下套头衫款式搭配。

玛玛米雅童装套头卫衣款式搭配,红色一股复古的力量,粉色甜美的感觉,白色精致感又很百搭,套头卫衣款式搭配,下面咱们就来试试看吧,套头卫衣搭配裤装或者裙装都很不错。

玛玛米雅 - MAMAMIYA

先来一款红色卫衣款式搭配,红色单品的搭配袖子部分拼接纱质面料显得更仙一些,下身一条黑色半身裙,不规则的剪裁,个性十足的造型体现,冬季的天气半身裙下身还需要搭配一款黑色打底裤来配搭更保暖。

套头卫衣下身配裙子好看吗 红色卫衣配什么颜色裤子

白色套头卫衣款式搭配,白色的精致效果十足,宽松的套头卫衣款式下身一条酒红色半身裙搭配效果就很不错,白色和酒红色的装扮,颜色上的经典百搭,但时尚感却非常的好,可以来尝试看看。

套头卫衣下身配裙子好看吗 红色卫衣配什么颜色裤子

粉色套头卫衣款式搭配,套头卫衣侧边花边袖的设计增加甜美感,粉色本身就自带甜美效果,宽松的套头卫衣造型,下身一条直筒牛仔裤搭配即可,玛玛米雅童装引领潮流的个性潮童穿搭。

2019冬季套头卫衣款式搭配,作为内搭款式也很不错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