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秋季时尚套头卫衣搭配 套头卫衣有哪些款式?
服饰编辑:star
2016-09-21 16: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说到卫衣,那么咱们的经典连帽卫衣肯定也不能错过,小编在这里推荐一款白色连帽卫衣,连帽的卫衣不要太抢眼哦,显嫩那是不用多说的,秋天出去爬山或是旅游穿休闲一点今年也是非常流行哦,告别高跟鞋的时代,来一双小白鞋吧。

圆领套头卫衣,可以说是以前长T恤的升级版,以前秋季长T恤的款式太过贴服了,穿起来都感觉撑不起来,所以套头卫衣代替了长T恤,秋季来一件薄款的套头卫衣,双色拼接的设计,很学院风哦,棒球服的配搭肯定青春又显活力。

卫衣选择的人越来越多了,咱们是不是也应该换种卫衣穿穿呢?圆领卫衣和连帽卫衣选择的人应该是非常多的,但是这款立领卫衣是不是很吸睛呢?让你的眼球也换种视觉,小立领卫衣款式,宽松的设计配上包臀裙性感又休闲。

话说V领的款式显脸小,是真的吗?小编今天就来验证下,貌似穿V领的姑娘脸确实是真的很小,是显的还是本身的呢?小编觉得还是有点关系的吧,V领卫衣款式,宽松又舒适,微胖的姑娘可以显瘦,瘦姑娘也撑得起来,配直筒牛仔裤有点酷哦。

还记得你喜欢的翻领吗?以前翻领可是显学生气的一个领子款式哦,没想到再次复古起来了,翻领卫衣款式,还有绑带的设计有点潮的哦,无论什么卫衣都可以用鸭舌帽来搭配,下身搭配裤装或是裙装都可以。

高领卫衣,这个秋天咱们不买围巾了好吗?买一件高领卫衣可以节省买围巾的钱了,小编也真是机智呢!这项技能赶紧学习起来吧,高领卫衣款式有点男友风的感觉,内搭可以配上长款T恤,下身搭配灰色打底裤即可,显瘦无比。

这么多的卫衣款式你有没有心动的呢?赶紧选择起来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