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Event丨金裤闪耀,JOEONE&J1集成店引爆万达
服饰编辑:star
2016-09-21 13: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6年9月16日-19日,九牧王男装集成店(同时销售主品牌JOEONE与子品牌J1)在湖南常德、四川德阳相继亮相,盛大的开业庆典活动吸引了众人围观,设计师现身、有奖互动、外模新品概念秀......将现场氛围推向了一轮又一轮高潮。

现场爆棚的人气见证了九牧王男装开设集成店的创举,设计师Mark更是亲临现场为大家讲解了九牧王2016秋冬新品的创作灵感。MARK曾任职diesel、replay, Benetton(贝纳通), Sisley(希思黎)等多家一线时尚品牌,个人作品享誉国际时尚界。

九牧王的每一件产品都凝结了设计大师们对艺术的执着和热爱,当现场养眼的外模身穿九牧王秋冬新品进行展示时,更是在一动一静中充分感受九牧王男装的优雅时尚。

开业期间门店准备了丰厚的优惠活动回馈顾客,更准备送出代表着九牧王27年来匠心精神的大礼——沉甸甸的12克纯金打造金裤摆件,只要开业期间您在集成店消费即有机会获得!

火爆的开业现场是不是让你也心动了呢?快来湖南常德万达、四川德阳万达一同感受九牧王集成店的闪耀魅力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