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她靠这两点,在伦敦掀起了高级定制的革命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21 13:28来源于:网络
分享:

我和依文一直在用情感缝制每一件服装,尝试着将内心的情感注入到每一件时装里面。

——依文集团董事长 夏华

伦敦

全球高端定制发源地

世界服装定制的圣殿萨维尔街

就位于伦敦

而在2016年9月19日,来自10000公里之外的依文集团在伦敦掀起了一场高级定制的革命。依文旗下品牌EVE CINA、Kevin Kelly高级定制系列来到伦敦,优雅绽放伦敦时装周「京·制」服装发布秀,在IOD董事协会大楼上演了一场东方美学对话西方时尚的定制盛宴。

EVE CINA、Kevin Kelly为何能在全球高端定制发源地伦敦掀起高级定制的革命?最核心的两点便是:中国手工艺和时尚管家服务。依文将中国手工艺和时尚管家服务融入到高级定制中去,用心塑造客户专属形象的私人定制服务,真正使客户实现“穿的像自己”,这种差异化的运营模式决定了必然会开拓出一条全新的道路。

中国手工艺时尚

EVE CINA

将中国传统元素

与现代时尚设计相融合

巧妙地把精雕手工艺、苗绣、白素苗绣、布依绣、侗绣等民间手工艺

运用到现代时装之中

集合了全球近百位设计师和不同地域民间手工艺匠人的制作理念

用色大胆鲜明,花样纹理整齐严密

体现了中式美学与传统手工艺的

鲜活生命力

关于中国手工艺,EVE CINA背后的那些故事才最为打动人,在这个节奏飞快的时代,依文集团董事长夏华和她的中国手工坊团队却用了十五年的时间任性的、专注的做了一件事,就是要让世界看见中国的手工之美。她们建立了国内最完备的绣娘数据库,涵盖多达3000余名贵州、云南、四川等地的10多个民族绣娘资料;她们在深山里建立手工艺博物馆群,用商业的力量赋予传统工艺时尚的生命力;她们组织专家、学者、设计团队深入村寨了解原生态手工文化,提取元素进行设计再创作,这些刺绣纹样元素都被融入到了EVE CINA的设计之中这一份中国制造的妙手匠心,让我们在服装的背后,读出了一份对于时间的敬畏之心。

夏华女士与身穿EVE CINA的老朋友英国董事协会主席、英国贸易与投资总署商务大使芭芭拉·贾琦女士重逢

老友相见,言谈甚欢(芭芭拉女士穿的还是EVE CINA哦)

EVE CINA 也将正式与英国董事协会主席、英国贸易与投资总署商务大使芭芭拉·贾琦女士展开在服装、配饰、家居用品领域的全面合作,拓展中国传统手工艺在英国市场的商业布局。

时尚管家服务

Kevin Kelly

由专属的时尚管家

甄选世界上稀有、昂贵的原材料

制成的高级服装

以优质的服务方式满足客户

对生活的全部想象

用心塑造客户专属形象的私人定制服务

这就是凯文凯利

依文集团的定制业务可以追溯到2003年,高端定制品牌Kevin Kelly也已经有13年的历史,作为成衣高级定制品牌代表,Kevin Kelly专注高端品质,专为中高端客群提供顶级成衣产品和全方位着装方案。通过时尚管家七星级服务模式,即1位高级时尚管家、1位服装设计师和1位资深量体师,上门“3 to 1”为高端人群服务,目前已经发展了12万忠实会员,服务了52位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企业家,13546位商业领袖和国际巨星,100万品牌会员也逐步发展为定制会员。

夏华女士(右三)与到场嘉宾合影留念

时间在变,真情不变。22年依文始终与中国消费者站在一起,当一个品牌始终专注于一个领域;当一个品牌始终为完善用户的体验而改变;当一个品牌能够见证每一位用户重要的人生时刻,它就已经超越了商业本身的作为,成为了有温度、有态度的存在。

夏华女士与老朋友Jo Malone品牌创始人Jo Malone女士

夏华女士与老朋友世界最著名华裔鞋类设计师Jimmy Choo先生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