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红豆集团首家品牌集成店——红豆生活馆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4-02-12 09: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红豆生活馆在这个流金岁月里迎来了开业盛典,鲜花拥簇,热闹非凡。作为一家涵盖红豆男装、红豆居家和IDF女装服饰的品牌集成店,此次红豆生活馆的正式开业是红豆集团在国内市场的重要举措,对于红豆品牌来说具有里程碑的意义。今后,更多的顾客朋友们将更便捷地享受到一站式购物体验。

红豆生活馆无锡新区欧尚集成店坐落于无锡市新兴城区,地处交通便利的长江北路,占地330多平米,整体店铺设计风格秉承红豆集团一贯坚持的设计理念:简洁大方、温馨舒适、经典与时尚并存。店内全景呈现了红豆集团的旗下品牌:代表现代人主流生活方式的时尚男装品牌“红豆男装”、家喻户晓的居家服饰品牌“红豆居家”以及自信优雅的中高端时尚女装品牌“Idf”。

红豆集团服装主打品牌红豆男装,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年轻、时尚为准则,以一切只为顾客满意为宗旨,用全新的产品、优惠的价格、贴心的服务,赢得顾客们的关注。红豆男装终端门店重点突出产品的量与亮,即货品种类多,款式多、颜色多,极大地满足了大众的需求。包含的羽绒服、夹克、西服、衬衫、毛衫、裤子、皮具等系列潮流产品,为顾客提供了一站式购物平台,尤其在今年冬天新推的轻薄羽绒服迅速成为市场的热销品,轻薄羽绒服一改常规羽绒服的臃肿与单一,用“时尚+低价+保暖”的方式带来一个不一样的冬季。其他更多的秋冬季新品运用优质的面料、舒适的版型、时尚的款式设计,满足男士不同场合的服饰穿着需求,打造红豆男装一馆全管的服务理念。

“HOdoHOME红豆居家”是以经营门里服饰和用品为主的新型商业连锁模式,产品主要有六大系列,包括居家服、内衣、文胸、家纺、婴童装、配饰,通过把优质、平价,物超所值的产品带给千家万户,为更多的人创造一个居家生活服饰一站式购物场所,提供物超所值的产品和服务。

Idf女装以精致、品质感为品牌基调,致力于引领都市白领女性追求精致、简约、潮流多变、品质感的着装选择,以及对优质生活的探索与向往,融合了时代潮流的产品传递出现代女性简约却兼具品质的时尚生活方式,成为现代都市女性的服饰搭配首选。

红豆在专注于服装的57年时间里,从转型升级到基因定型,经历了一个从初级到成熟的过程。红豆服饰从品牌文化到产品质量再到终端服务,成为各地加盟商纷纷青睐红豆和大众消费者选择红豆服饰的有力凭据,呈现出无限的市场张力。截止到目前,红豆男装、红豆居家及Idf女装在全国已经遍布了多个城市的重点区域,众多销售网点的分布不仅为顾客们提供了潮流多变的服饰与体贴细致的服务,更充分彰显了红豆集团日益雄厚的企业实力,红豆集团必将在未来中国的服装市场再创辉煌!(戴秀玲)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