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新贵新潮流 | 图案纹理透露你的风格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16 12: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都市新贵懂得挑选适合自己气质的衣着,精巧搭配是在无形中展示自我风格的秘诀。一起来探索不同格纹所代表的气质,别忘了在评论中分享你喜欢的格纹元素。

千鸟格原名是牧羊人格纹,纹理具深浅的过渡视觉观感,最早期属于男性所穿的一种图纹样式。千鸟格图案起源于威尔士,19世纪先在英国上流社会中流行,最早将它穿上正式场合的人是温莎公爵,自此千鸟格成为英国贵族最钟爱的款式之一。提到温莎公爵,这位风度翩翩,才华横溢的王子不爱江山爱美人的浪漫故事一直广为传颂,连千鸟格也烙印上潇洒爱情的印象。对于追求时尚复古情怀的你,千鸟格最适合不过了。

苏格兰纹由纵横交错的色带组成,起初作为军徽图案,仅为上流社会穿着而被成为“贵族纹”。上世纪苏格兰纹热潮在美国常春藤名校中兴起,这些校园中活力满满,充满朝气的学生们有自己独特的穿着风格,再加上百年名校的人文沉淀,形成了经典的美式复古学院风穿着,成为当今年轻一族的潮流单品。如今,格子衫作为必备基础款进入了精英男士衣橱,其多变的色彩和休闲风给予混搭的无限可能。

诞生于1858年的“不列颠条纹”,因其醒目有型的特点被法国海军穿在制服上,这就是著名的海魂衫。同时,这股条纹风席卷欧洲大陆和北美,成为了人们心目中的最潮法式时尚。拉伸身材,显瘦显高,走路带风,条纹元素是所有潮人心中最兼具美感实用的选择。横条纹带来流线的立体感,简约而耐看,轻松搭配纯色裤装或风衣外套,横条纹都是经典的潮范单品,也是符合你潇洒气质,衬托型男形象的不二时尚利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