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衬衫领子很重要,这个细节你关注过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11 11: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衬衫,作为男人必备单品,或者单穿,或者搭配,一年四季的每一个时段都有衬衫的影子。所以,如果能够轻松的玩转衬衫的搭配法则,那么相信,你一定是年度最时尚的搭配达人了。

首先你要确定你的衬衫衣领并不单一,否则,总是穿同样领子的衬衫,还有什么意思呢?其次,并不是所有的衬衫领子都是适合搭配领带的,要保证,你记得这些领子应该怎样搭配才对。

通常的衬衫领子,有以下5款:

1.尖角领:

细长略尖的领型,线条简洁得体,这是一种绝对安全的选择,时尚又内敛,极适于不喜张扬的都市白领。这种领子尤其配合三扣子的西装,相当的绝配。对领带不是很挑剔,抽象一点、卡通一点、稍稍艳丽的印花,古典型的条纹皆宜,还有纤细的领带款式。

2.敞角领(温莎领):

左右领子的角度在120度—180度之间的领子。这一领型又称“温莎”领或“法式”领。这是表达夸张,自信的领形的一种。当然,适合中长的宽领带,或者传统的领结。对于这种领子来说,略微松开的领带也不是很突兀。可以完美的展示修长脖子,帮助修正脸型。

3.暗扣领:

衬衫领口会有提纽,而提纽则是服务于领带的,因此穿暗扣领衬衫必须打领带!不打领带或是领结时千万不要穿此类衬衫。

4.异色领:

顾名思义就是领子的颜色与衬衣的颜色和花型不一样。其中白领子配素色条纹较为常见,领型多为标准领或敞角领,喜欢异色领的男人,会很注意搭配的协调。

5.伊顿领:

伊顿领的特点就是宽且较为正式,领尖圆润。伊顿领恰到好处的驾驭了整件衬衫的气质——小清新,加上一点小情调,清静素雅。

细节决定成败,看到这里的你应该更确信了吧?小依希望明天的你穿衣搭配细节更到位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