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无领呢子外套配什么衣服好看 没有领子的外套里面配什么
服饰编辑:star
2019-11-06 11: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穿呢子外套的人越来越多了,但呢子大衣是否觉得都是一样的版型、没有什么特色,那么不如来改变下呢子外套的造型吧,呢子外套可以翻领、立领、衬衫领的版型,也可以选择无领的造型,今日就让秀蓓儿女装来为你推荐下无领呢子外套款式吧。

无领的呢子外套里面应该如何搭配呢?秀蓓儿女装为你推荐两款不同造型、不同颜色的无领呢大衣款式搭配,无领的呢子外套,直筒的版型,蓝色和红色的颜色修饰,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秀儿女装示范穿搭。

秀蓓儿

秀蓓儿女装无领呢子外套款式先来一款蓝色呢子外套款式,蓝色精致十足的颜色,蓝色也比较的经典百搭,无领比较的显成熟,适合大方的女生穿搭,内搭一件条纹高领打底衫,下身半身裙的配搭即可。

无领呢子外套配什么衣服好看 没有领子的外套里面配什么

无领呢子外套也可以选择红色的颜色,红色精致十足的颜色,红色也充满着喜庆感,拥有中国风的盘扣点缀,刺绣的修饰,展现出了中国文化手工艺的魅力,酒红色非常的大气,内搭一件条纹针织衫款式即可。

秀蓓儿女装中国风无领呢子外套款式,大气又显女人味的外套款式装扮,精致感觉尽显,秀蓓儿犹如一个游走在高端、品味和时尚女装之间的精灵,将都市女性独有的品味、自信与时尚巧妙融为一体,让知信女性的自我思维得到进一步升华,从而塑造出非凡、智慧、个性的女性形象。秀蓓儿为自信、自然、智慧、个性的女性而诞生。

秀蓓儿女装精致穿搭,邀你 一起来装扮看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