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方领连衣裙显瘦吗?上身胖穿什么领子显瘦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2-20 11: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能够瘦一些,那么选择款式就应该注意一些,例如大圆领不适合胸大的人穿,穿起来更加的显臃肿,例如衬衫领,胸大也不适合穿,但是小编今日要推荐一款连衣裙,不管是瘦子还是胖子都很适合。

方领连衣裙显瘦吗?那当然是要看穿搭的效果了,方领连衣裙可以选择长裙的版型,显瘦无疑哦,可以选择什么颜色呢?那就让小编来为你支招下吧,多款方领连衣裙款式搭配,将整体的效果凸显活力感。

先来一款女人味十足的方领连衣裙款式,浅蓝色的颜色精致十足,方领无袖连衣裙完美的展现锁骨,也让无袖的版型更加的显瘦,穿无袖无非就是考虑手臂粗的问题,但是穿方领的连衣裙完全没有这样的烦恼。

方领雪纺连衣裙,微胖女生的福音,如果觉得自己背部比较宽,而且肉多,那么一款方领就是你不错的选择,袖子上蝴蝶结的修饰效果截然不同,去海边一款方领连衣裙get起来,显瘦不是一般的哦。

一条绿色波点方领连衣裙款式,方领的效果简约又大方,波点的呈现也凸显活力感,纽扣的设计活力尽显,开叉的设计,有点衬衫裙的效果,但领子不同,上身胖的姑娘完全可以选择起来哦。

一款方领懂得你的风情,懂得欣赏,让你足够的自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