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昼夜拉长 轻薄款毛衫陪你过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08 13: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风何冽冽,白露为朝霜。柔条旦夕劲,绿叶日夜黄。”白露作为一年中昼夜温差最大的一天,一天内温差跨度大。轻薄款的毛衫,柔软透气、舒适又文艺,能很好的适应的了白露之后的季节温差又能穿出秋日的造型。

白露时节,早晚温差大,气候也十分不稳定,厚重的衣物是否该从衣柜中取出,让人伤透脑筋。在这个过渡时期,型男们不妨考虑利用保暖又气质的薄款毛衫,打造有型的换季穿搭!

条纹真是永恒的经典,从短袖换到毛衣,一样的元素,百变的造型。在换季这样太容易穿错衣服的时候,就应该来件经典条纹,时尚又不出错。

“白露秋风夜,一夜凉一夜”的谚语用来形容白露之后气温下降速度加快的情形。轻薄毛衫简直就是这个时节必备的神器,不仅时髦百搭方便凹造型,还能轻松藏住“秋膘”、赘肉,很好的达到修身效果。

说到遮“秋膘”、赘肉,还有什么比黑色更厉害。黑色毛衣,不论是单穿还是打底,都非常时髦养眼,是真正的百搭利器。

白露之后,不仅动物要开始为冬眠做能量储备,人们也要开始为了抵制寒冬到来进行运动、强身健体。这样的场合,轻薄款毛衫真是再合适不过,不仅可以轻松应对早晚、户外温差,它的轻薄与柔软也可让你很好的完成户外运动。

轻薄款毛衫的确是这个时节最适合的户外运动装备,轻柔透气,保暖吸汗易伸展。菱格纹的印花造型减龄又青春,这样的亲和力,很容易和一起运动健身的朋友打成一片。

白露之后,昼夜拉大,是时候穿起应景的薄款毛衫,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挑选属于你的薄款毛衫,让你在微微秋风中成为新的风景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