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女人没有这个颜色单品 就要被时尚OUT出局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07 17:23来源于:蒙娜丽莎
分享:

红色的经典与复古感,又吸引力一大票女粉丝的热爱, 都说每个自信的女人都需要有一袭属于自己的大红,你是大红姑娘么?

因为红色是最有力量的色彩,红色能给人无限的激情,给人力量感和奋斗的动力。红色是健康的积极向上的颜色,也是一种热血的温暖的颜色,正因为它有这样的魅力,纵使世上颜色千万种,唯独红色是最撩人心的。

穿上大红色不仅耀眼还很衬肤色~ 

也会让你更加女人,更加迷人~

不过这种正红色确实很难驾驭,很多人都hold不住,可是这么撩人心弦的颜色这么能错过!so那就从最容易驾驭的开始吧~

红色高跟鞋

红色鞋子对于搭配小白来说也是能轻易驾驭的,红色高跟鞋看似太张扬,实际却十分经典,对几乎所有的女人来说,红色高跟鞋就是致命诱惑!而且你万万没想到的是,红色高跟鞋居然这么好搭!不过在但穿小红鞋时,要记得在服饰着装上要尽量选择低调一点的颜色,不然效果只会适得其反~

红色丝巾

时尚icon都会选择用一条丝巾打破单调秋日搭配难题,准备入手新围巾的你,怎么能不事先做做功课呢?大红色的丝巾虽然不是很时髦,但经典风格永存,能让你的秋天造型更别具一格,不仅能为你保暖抗寒,还能为你的造型加分哦,想在秋冬季节惊鸿一瞥的不要错过!

红色包

相比丝巾和高跟鞋,红色包包更具魅力,百搭时髦,还很抢镜利器。个性开朗一些的可以选择大红色和玫红色,绝对会是秋日街上的点睛之笔;如果你是个比较低调的人,你可以选择深一点的红色,比如酒红色,暗沉的颜色让你优雅还不浮夸。

这么美的颜色赶紧Get!

秋冬季节买个红色包包最合适不过了~

(以上款式蒙娜丽莎天猫旗舰店均有售)

蒙娜丽莎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