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天高气爽 穿件茄克去秋游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06 16: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疏雨洗空旷,秋标惊意新。天高气爽的秋日,最适合出游。尽管今天还是九月第一个工作周,但想必很多人已在为中秋和国庆假期做打算。不过你也许忘了把出游穿什么列入计划中——这样的细节问题,就交给我们吧!

短版茄克+短袖棉T恤+五袋裤

LOOK 1

适合温度:20-28度

随性的白色棉T恤最能烘托假日气氛,搭配五袋裤,再带一件茄克就可以轻松出门。城市近郊的周末行也很适用。

茄克推荐

短版茄克(FKDL3159)

劲霸男装最具代表性的极简茄克,轻便、简洁、百搭,局部加入撞色针织、人字车工艺与四合扣点缀,体现精致做工。

搭配单品

白色棉T恤(FTCL3317)

细腻的滴胶工艺在这款T恤上留下了米兰建筑元素,为白色T恤注入几分欧式浪漫。面料选用干爽的天丝棉,适合初秋穿。

五袋裤(FQZL3311)

合身版型的五袋裤穿起来宽松自在,更适合出游。不同材质拼接的表袋,以及后口袋的分割线也是细节亮点。

中长版茄克+长袖衬衫+五袋裤

LOOK 2

适合温度:20度上下

别小看一件轻薄茄克的作用,防风保暖且收纳容易,在面临户外忽然降温时,或许就是它拯救了你。

茄克推荐

中长版茄克(BKZL3136)

这款茄克用柔软有弹性的韩国进口面料制作,大口袋设计不仅是亮点,更增加实用性,让出游途中存放随身物品更方便。

搭配单品

长袖丝光棉衬衫(FCBL3301)

花卉图案并非夏日专属。这款双丝光棉衬衫的三色花卉图案明快易搭配,单穿更加吸引眼球。

飞织休闲鞋

以含羊毛成分的纱线编织成鞋面,同时采用纳米级防污、防霉、防菌、防泼水功能,让双脚在出行途中更舒适。

在男人衣柜里的众多单品中,要属轻便、防水又防风的茄克实用,户外出游带上它就够了。利用以上穿搭公式,就可以打造出时髦的户外造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