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换季衣服怎么保存?6类衣服防霉小技巧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04 11: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天辣!

换个季节

再翻翻衣柜

发现衣服发霉啦!

你好,老朋友

你的狼助理已经上线

今天教你防止衣服发霉的方法

都说“一场秋雨一场寒”,换季之后,秋雨往往让家里变得更加潮湿,特别是放置很久的衣服,你会发现它已经在衣柜里面悄悄地“变质”,出现气味、甚至开始长毛,弄得衣服都没法穿。如何防止家里的衣服发霉呢?今天,小狼来支招。

01. 首先,在把衣服放进柜子之前,先将衣服放置在阳光下暴晒或用烘干机烘干,确保衣服里面的细菌被杀除,降低其在衣柜里面的繁殖机率。

02. 秋季下雨时,室内空气将会变得比较潮湿。所以,在放置衣服之前,可以在衣柜里铺上一层报纸(因为报纸有很强的吸湿能力),然后再把衣服放置其上,便可以预防发霉。

03. 使用除湿类的药品。除了樟脑丸、防霉饼等常用的防霉用品外,竹炭、木炭制品等除湿效果也很可观。

04. 制造真空环境,降低衣服霉变机率。将衣服放入准备好的塑料收纳袋内,并将空气抽干,让衣服和空气隔绝,制造真空环境,衣服霉变的机率将大大降低。

05. 将衣服采取悬挂式进行收藏。衣服悬挂,可以增加通风面积,防止霉变。

06. 秋季节空气相对干燥,可以经常开门窗通风,让房间里的空气保持清新干燥。经常通风的衣服不容易受到细菌的侵扰。

tip:如果衣服不小心产生霉变,可以在洗涤的时候滴一些白醋,防止细菌继续繁殖。梅雨季的时候,尽量避免开衣柜,以免引入湿气,使衣服产生霉变。

如何防止衣服发霉,你学会了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