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挑战一百天——第一期赢跑团-冠羽团深圳湾开跑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31 09: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8月30日,深圳湾草色碧绿,晴空如洗,伴着微咸的海风,第一期赢跑团-冠羽团于上午八点在深圳湾运动公园准时开跑。

以董事长曾琮壹、钟佳融和总经理陈冠羽为首,公司各部门人员与各分店人员在深圳湾运动公园集合,董事长曾琮壹特地邀请运动健将倪总向我们讲述赢跑团的初衷,分享自己的跑步经历,言语诙谐,现场一片和谐。




跑前热身,倪总为我们示范了几个标准的热身动作,看到惊人的热身效果,大家热身得更加认真了!

 


热完身,总经理陈冠羽带领大家迈开步子向前冲,第一期赢跑团-冠羽团的跑步一百天正式开始了。



跑完后,大家纷纷表示:“运动了,心情变好了,也精神起来了。”之后在倪总的带领下一起做起拉伸动作,大家挥洒着汗水,洋溢着笑容,现场呈现出一片青春、活力的景象。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此次活动为MT人搭建了一个平台,锻炼身体、磨练意志、快乐学习、快乐生活,以勤勉向上的态度、勇攀高峰的姿态面对人生、面对未来。




第一期赢跑团-冠羽团将秉持“奔跑不息,体验不止;步在脚下,坚持在手”的理念与信念挑战一百天的奔跑

最后结果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