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时尚百搭气质包包 款款看的让你爱不释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29 16:59来源于:班卡奴
分享:

女包是每个女性随身携带的工具,时代的变迁,使女包多了另外的含义。女包不再单纯是女性生活和工作中所使用的工具。更多的成为了女性靓丽身影的一部分。因此,女包的样式成为打造女性高贵气质的本源。班卡奴秋季新品上市,打造属于您的高贵气质!

贴心的定性铆钉提带点缀设计,让您的包包更加牢固可靠,安全省心;柔细的肩带让您背的更轻松!

知性迷人的唯美主义,浪漫流苏,触感柔软,蕴含不能忽略的全新细节,简单素雅的设计。

甄选高贵的牛皮,鳄鱼纹理,精巧的镀鉻扣锁,璀璨耀目;潮流魅力,独领风骚,精心之作,经典永恒! 

包简约低调中又散发出高贵与华丽的本质,撞色设计,流苏搭配,让你走在时尚的前沿。

中性风格的甜美包款,外形大方雅致,五金更是耀眼夺目,是时尚女孩们不可或缺的造型单品。

这三组是女士手拿包皮夹钱包的浪漫典范!浪漫韩版撞色的细腻纹格,或小清新,或热烈奔放,或自由洒脱;无论是精致、优雅、甜美、个性、萌趣,还是活泼、休闲、大气……你能想到的,都能为您做到,色彩多样,任由您选!

如果说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一个精致的拉杆箱自然是少不了的!外观稳重大气,容量超足,一箱在手,说走就走,做一个自信爆棚、有型有范的旅人!

班卡奴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