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HONGU红谷消费者告诉你:出门在外,别让一只假包“出卖”了你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25 17:20来源于:红谷
分享:

平时逛街,你总是会遇到这样的场景:明明是很养眼的美女,从妆容到穿着,你都想多看几眼,但是一看到她身上背的假大牌包包,你瞬间就会摇头!

见的最多的应该是各式假的Chanel 2.55~

还有爱马仕的铂金包~

当然少不了LV!

那闪瞎眼的大金链条,那尴尬的金属光泽度和走线,看着她就那样无畏地在我面前晃,我的眼睛受到了一万点的伤害!

年轻无所谓,因为那个年纪即使穿地摊货,脸上的胶原蛋白和满身散发的青春神采,都让我们这群上年纪的多多少少生出几分羡慕。

还记得TVB里的现代剧总有一两个剧情,说去深圳买超A,基本都是800-3000不等,后来被同事或对手识破,马上沦为被耻笑的对象。

那些所谓超A,无论说得再好,跟正品一对比,还是一眼就会瞎掉。

真的接受不了买假包,要么攒钱买真的,要么拿这些钱,买个其他品牌的正品不是更好?

要说国内的包包品牌,HONGU红谷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为啥?就凭着国内很少有这样一个品牌,14年来都在专心做包。

虽然背什么都是自己的事,但作为一个社会人,被人看穿也真的很尴尬,在别人眼中你瞬间就低了一个档次。相反,背的包简约低调又好看,就总给人一种品位不错,这人值得交往的感觉。

HONGU红谷家的包都主打真皮,舒服实用,而且真皮的质感也很好搭配。

还有一点很棒的就是它家从成立至今,十几年来一直坚持给免费护理包包,而且不限品牌,相当贴心,试问国内现在还有谁能提供这样的服务?

要说包包的细节也经得起推敲,拉链有质感,走线平整,摸着手感好,价格能接受,背得也坦然!

也许会有人问,你的收入完全可以入手大牌,为何要选择红谷?

其实很多人都有同感:随着年龄的增长,你会更懂得筛选,知道哪些才是适合自己的、值得留下的,知道哪些状态下“好看”就够了,哪些时间段要撑得起场面,哪些场合下“好用”才是至上。

如果有要见人的场合,拿着大牌怕撞,起码拿着这包也不会怯场。

或者你是那个不甘于从众很有自我想法的人,红谷家也总能挑到你喜欢的、你适合的款。

包跟首饰一样,都是提气场的,好的坏的明眼人瞄一下就能看出来,出门在外,可别让一只假包“出卖”了你!

备注:

以上的配图都来源于HONGU红谷家真实的消费者,如果担心日常的明星模特照片离自己有那么点距离,那这些来自你身边的“袋”言人,应该能更让你相信,拎着HONGU红谷家的包走出去,会有怎样的气场了!

红谷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