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袁姗姗:青春就是要敢作敢当,敢想敢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24 14: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曾经经历过事业低谷时期,如今以健身女王身份重回娱乐圈并且获得赞赏,袁姗姗的逆袭成功绝不仅仅因为一条马甲线,更多的是她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

健身之后充满活力的她,自信地展现在人们面前,散发青春的气息。

下面一起来看看她缤纷多彩的夏季日常穿搭是如何演绎个人魅力的吧!

拥有着马甲线和A4腰的健身女神,袁姗姗驾驭俏皮的搭配风格格外阳光。

牛仔刺绣上衣及牛仔刺绣短裤搭配出活泼的单宁套装,红色的暇步士逗趣狗鞋更是点睛之笔,平底设计更加轻盈,狗狗图案逗趣可爱,凸显了随性自信的味道!

面对事业,袁姗姗有自己的青春梦想;面对时尚,她有自己的潮流主张。

正如这双逗趣狗鞋一样,平底设计够随性,银白色的狗狗逗趣图案与单色鞋面碰撞,表达出不一样的潮流态度!

暇步士的生活态度亦然:随性,但也要有自己的主张!

一起活出自己的young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