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火爆经营 美季美优品牌江苏新店开业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8-23 16: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就在大家为中国女排力克强敌而兴奋的时刻里,美季美优也获得了一个好消息,美季美优江苏新店开业,盐城华润苏果店顺利开业,开业当天营业额就过万,真的是非常火爆,在这里我们先祝贺美季美优,祝贺江苏新店开业大吉,生意兴隆。

美季美优做为年轻快时尚内衣百货,坚持提升消费者穿着体验,通过从世界各地的时尚界攫取灵感,并坚持使用优质的面料打造舒适贴身衣物,产品100%以纯棉、莫代尔等国际标准级面料加工而成。为消费者提供舒适、健康、环保等亲肤穿着体验。

美季美优为消费者提供满意的消费体验,大方,干净的店铺色彩搭配,简单中看美季美优品牌内衣的纯天然做到了诠释。让每一位男士、女士、孕妇、儿童、中老年人都能够选购到适合自己的贴身衣物,为全家人提供全品类贴身家居生活产品,打造快捷、方便、一站式的购物新体验。

源自美国的年轻快时尚内装百货.

内衣行业联营模式开创者.

全新开店模式——更轻、更省、更多、更快!

总部全程扶持,没有经验,也能轻松开启财富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