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群众说好 才是真的好~~这鞋值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23 13: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成长期的孩子活泼好动,蹦蹦跳跳。怎么给孩子选一双既能全方位保护双脚,又能进行健康管理,而性价比又高的童鞋?机智的小编早就看穿妈妈们的忧虑了。现在就奉上太平洋亲子网达人、资深评测员“儿女手中宝”给宝贝试穿Ai+超能跑鞋后的报告,给各位宝妈参详。说到评测,小编最服这位宝妈,不信?亲们往下看:

一、外观评测

因为是女生,所以我选择了孩子喜欢的粉红色,亮亮的粉色,没有繁锁的配饰,整体清新大方,令人第一眼就会喜欢上它!亮粉和白底经典配色,既显得清新,又不失童趣,优质的皮革拼接和精细的车缝线,带来流水般的线条造型!非常有层次感!

二、性能评测

1、能量环减震科技

ABC KIDS Ai+超能跑鞋,鞋底一看就是那么的与众不同。原来,这种叫“中空咬合能量环减震专利技术”,是ABC KIDS获得了实用新型专利证书的一项设计。防滑动错位牙齿设计的中空减震环鞋底,具有非常出众的防震减震效果,令孩子穿起来弹性十足,舒适感倍增!

前掌部分,扇形分布的能量减震贴片,采用的是防滑耐磨材质制作而成,抓地力更强,防滑效果更好!更能助力冲锋,减少冲击力!宝贝说,穿上它,跑起步来,犹如神助,哈哈!飞一般的感觉,大概就是如此吧!

2、智能健康管理

当然,如果你认为,ABC KIDS Ai+超能跑鞋就这样,没什么特别的过人之处,那你就大错特错了!这款智能跑鞋,通过一个智能芯片,能精准监测宝贝的运动数据!所以,看到ABC KIDS Ai+超能跑鞋拥有这此功能时,我特别的惊喜,也特别的喜欢!

而这个智能芯片的安装也是非常简单的。将智能芯片,置于鞋子鞋跟底部。专门设计的凹槽,正好容纳智能芯片,放好鞋垫之后,一点也没有异物不适感!

只要打开蓝牙和手机QQ,在“联络人”里找到“我的设备”选项,然后点击“发现新设备”,在接下来的扫描框里,对着智能芯片二维码扫描,就可以连接成功并绑定!接下来你就可以轻松通过你的手机,了解到孩子的运动量,贴心又有爱!

3、全方位呵护

一双好鞋,后脚跟的设计是非常重要的,不仅要够支撑力,还要足够平稳!既能好好保护好孩子的脚关节,又能支撑强大的冲击力,带来舒适穿着!

而且拥有一个不易变形又支撑力足够强的鞋后跟的运动鞋,还能帮助纠正宝宝的内外八脚,令孩子有一个更好的站姿!

ABC KIDS Ai+超能跑鞋有一个宽圆的鞋头,微微上翘,能防踢防撞击。不仅方便宝宝的脚趾活动,不影响宝宝脚部发育,还能有效保护孩子在运动时不被踢伤!我用手伸入鞋子也感受了一番,觉得里面还是很宽松、舒适的!

舒适的内里,就连内部做工,平时看不到的地方,也丝毫不马虎,好鞋子就是内外兼顾!

柔软、舒适的鞋垫,上面有非常多的透气孔,透气性是十分良好的,弹性十足的轻型环保材料,不仅没有任何异味,而且轻盈,脚感舒适!这防臭透气还有专利申请号呢!

三、性价比评测

二胎政策开放了,很多爸爸妈妈都在考虑和备孕第二胎。对于二胎家庭,给孩子选东西,性价比相当重要。Ai+超能跑鞋除了产品很不错外,价格还很亲民。

我们搜索了几款现在市面上常见的同类产品,其价格都是三四百元以上,而Ai+超能跑鞋最高售价仅199元,性价比非常高,相比其他品牌,非常具有竞争力。

关健词:童鞋 童鞋知识
下一篇:2016 AUTUMN ARRIVAL | 一双鞋代表女人的世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