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秋装赏新 | 看Edenbo都市精英演绎绅士风范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22 17: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Edenbo都市精英蕴含的绅士格调,就是这个时代的气质体现。

时尚总是快人一步,当你还踩着夏季的尾巴感悟阳光的热情狂热时,Edenbo各大终端已经奉上2016秋季新品,亦是设计师匠心独具为绅士们备好一整个秋季的儒雅品质着装生活。

鉴赏Edenbo每一件秋装新品(长T、衬衫、毛衫、单西、派克、茄克等等),都能感悟到英式经典的传承和创新,品牌发展25年对质量精益求精、对工艺一丝不苟和对完美的孜孜追求。

BRITISH GENTLEMAN

爱登堡高端系列1991带着“绅士风范”主题秋装惊艳亮相,完美展现轻松休闲中不失精致感的男士典范,质感精良的皮革拼接成为点睛之笔。同时对马术服饰的热爱,也体现在用以打造修身廓形、奢华面料、精致做工及考究细节精湛手工艺上。颜色主要采用卡其色的主配,蓝、紫、灰、黑则作为辅助配色来点缀整个系列,结合设计点和拼接工艺,展露1991的高端风格。

这个秋季,Edenbo新经典系列在传承英格兰无以伦比剪裁传统的同时,又与英国青年亚文化中桀骜不驯的颠覆精神融会贯通,巧妙联合,气质独特非凡,其灵感源自多元化的英伦传统文化背后截然不同的多股力量,一切都用以打造出休闲范儿十足的全新“都市装束”,完美诠释了“都市精英”的系列主题。

伴随 着第31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的落幕,也代表着季节已经跨入新的阶段,所谓“换季换新”,尤其秋季的早晚温差极大,御风保暖的同时继续保持儒雅时尚,这就是Edenbo秋季新品想要为你量身定制的效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