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装新品上市| 一花一世界,MUBO捉花记
网友分享:Kitty
2015-08-31 13: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MUBO 2015 AUTUMN 花颜悦色 新品上市

一花一世界 捉花记

人类自古便是长情,今日游园瞧见的一朵玫瑰,明日就开在了姑娘精美的绣布上,攒一段多情春夏的余温慰藉善感秋冬的清寒。 时装向来亦是长情,这一场浩浩荡荡的花事热闹了许久,却依旧缠绵未了,捉着花仙不放,美得香粉淋漓。

款号:153A909 153B1273大胆地采用3D立体剪裁、薄纱机绣、蕾丝镂空花朵设计,赋予花朵更多活力,犹如诗人般的浪漫笔触给予花朵第二次生命。

款号:153K1239珠片、水钻、蕾丝花制作而成的立体花卉,让平面时装有了精致华美的3D效果,这些曾经用在高级礼服上的装饰如今运用在MUBO成衣日装系列中,成为必不可少的细节之美。

款号:153A966运用精美的刺绣,醉眼的钉珠,华贵的丝线,营造出最极致的梦幻浪漫气息。乍看上去,是在讲述服装工艺的美,细瞧之后,又觉得似乎有很多情愫与故事在里面。

款号:153A910 153B1291手工缝制带花蕊的精致立体花卉,灵动而诗意。用蕾丝的方式来表达花朵的概念,秋季就该添置一件花卉蕾丝衫,让自己散发出优雅而耐人寻味的女人魅力。

款号:153A912 153B1013也许因为感叹花朵短暂的生命力,设计师才不余遗力的将它们定格于一切跟时尚息息相关的设计细节之中。这些花朵图案,雕琢在衣领,即使轻轻一瞥,也会让你怦然心动。

MUBO新品上市——这一季秋色的美好,属于MUBO,更属于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