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士穿搭注意:衬衫需不需要塞进裤子?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22 16:39来源于:杰克琼斯
分享:

衬衫是每位男士的衣橱必备,你每次穿起衬衫前有没有想过:“衬衫到底是要塞在裤子里?还是不塞放在裤子外面”这个问题?“衬衫塞进裤子,是一种‘讲究’?

男人穿衣没那么多花哨,但却有格外多的讲究,“到位的讲究”、“懂行的讲究”是非常必要的。同样的一身行头,穿在“讲究”和“不讲究”的人身上,效果可是大大的不同。比如穿着正装衬衫,在正式场合最好扎在裤子里。这是对职业和他人的尊重。

衬衫怎么塞

塞在裤子里难免会有褶皱,这里学习一下军队制服里衬衣的整理办法:先将衬衣塞在裤子里,将衬衣从身体两侧平均拉起,并将多余的部分分别往背后折叠,然后塞在裤中,完成!

然而,只有袖笼合适塞进裤子的衬衫才不会滑动。合适的袖笼有以下特点: 胸围合适,胸围余量太大容易在抬胳膊时大身被拉出; 合适的袖笼尺寸,过大的袖笼也会有相同问题; 立体剪裁,西方的错位缝袖法才能完全贴合。

因此衬衣的塞法和版型和身材息息相关,修身衬衫的腰间要更为平整,胖的人起立坐下时会有比较大的腰围变化,所以需要宽松一些的腰部和下摆。

哪些衬衫需要塞

正装衬衫自然不用说,休闲衬衫还是要分款式和版型。通常来说,后摆长于前摆的衬衫需要塞到裤子里,以及修身的休闲衬衫同样需要。

“衬衫不塞进裤子,是一种‘时尚’?

 

上世纪90年代,男士们渐渐开始将塞在裤子里的衬衣扯了出来。到了2012-13年,全世界开始流行白衬衫再也不塞进裤子了。时至今日,越来越多的衬衫不用塞进裤子也十分有型。

比如今年最流行的牛仔衬衫,在外搭皮衣或是夹克时,不塞进裤腰才是最酷的穿法。同样穿格纹衬衫时,也不必塞进裤腰,同理可推至印花衬衫,保持印花的平整才能有最棒的穿着效果。

杰克琼斯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