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丹菲诗女装2016秋装新品上市 赶快来败败败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13 15: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俗话说(我也不知道是谁说的俗话),如果女人把吃饭的钱用来打扮自己,那么自然会有人请你吃饭,虽然这么说夸张了一些,但如果女人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确是赏心悦目也会更多的追求者,更何况爱美本来就是女人的天性。刚好丹菲诗女装近日有一批秋装新款上市,然后也到了换季的时候,我们不如就趁着这个机会来败败败吧!

运动风今年真的蛮火的,所以来几款运动风的单品绝对够时髦,比如上图中的黑色条纹棒球服外套搭配粉色印花卫衣和黑色短裤的look就不错,运动休闲又显青春活力,秋日这样搭美腻哟!

秋日里不妨大胆的挑战一些平时不怎么穿的颜色吧,比如上图中的绿色修身上衣就不错,吸睛抢镜又突显出了好身材,搭配黑色条纹背带裤一起穿着,再配上一双红色高跟鞋,也是好看又时尚。

红色修身上衣搭配黑色印花半身裙的look也不错,经典的红黑搭配永不过时也不会出错,给人的感觉也很优雅利落且完美展现出了女性窈窕身材曲线,喜欢就试试吧!

秋日里衬衫是我们必不可少的搭配单品,但如果能选择像上图中这样带镂空钩花设计的款式会更个性吸睛哟,然后搭配背心裙一起穿着,减龄又好看。

秋日里想要展现小性感的话,恰到的露肤会是不错的选择,比如上图中这身搭配,胸前镂空的设计和裙摆开叉的设计都展现出了恰到好处的小性感,喜欢的可以入手尝试一下。

在挑选秋装时,单品的设计有没有个性和亮点也是我们能不能出彩的关键,比如上图中这款红色上衣衣摆就采用了交叉的设计,立刻让这款纯色系上衣变得独特了起来。

直接选择连衣裙穿着当然也是不错的选择,丹菲诗的这款黑色蕾丝连衣裙就蛮不错,黑色其实原本会显得沉闷,但镂空钩花的设计却让这款连衣裙平添了几分小性感,而开叉的设计也能让我们不经意间秀出美腿,更添风情哟!

如果你想要尝试下酷酷的路线,那么上图中这身黑色皮衣外套搭配黑色五分条纹阔腿裤的look也是不错的选择,不妨尝试看看吧!

关健词:新品上市
下一篇:李宇春帅气从何而来? 觅玛帅气版型大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