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姜黄色衬衫配什么颜色裤子 男士衬衫配什么裤子
服饰编辑:star
2016-08-22 16: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很多人的追求都不一样,特别是男生,有很多男生现在还喜欢留很长的头发,然后弄个杀马特的头发,这也是不是很容易理解的东西,可能每个人的时尚观不同吧,反正小编也是不能够理解的,夏天清清爽爽不好吗?劳夫罗伦男装就来教你如何打造时尚穿搭,男士的魅力穿搭快来看看吧。

劳夫罗伦男装姜黄色衬衫搭配,姜黄色这个颜色也是深受关注的,姜黄色衬衫纯色系的设计,觉得纯色系太过抢眼,那么咱们可以选择一个白色领结的点缀会变得帅气十足,下身搭配一条 白色休闲裤,白马王子的穿搭帅到没边了。

棉麻衬衫搭配,棉麻的衬衫虽然容易皱,但是棉麻的风格非常的舒适,中袖的版型设计,下身搭配一条额蓝色短裤,渔夫帽的搭配出街肯定很潮哦,男士们可以这样试试看,把你之前的装扮改变下,说不定你的回头率就不一样了呢?

关健词:姜黄色 衬衫搭配
下一篇:型男 都有一件适合自己的牛仔裤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