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备好秋衣等风来 长袖圆领T恤优雅上市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21 10: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马上就到天凉好个秋,夏季短袖单品就算使出“洪荒之力”,也是无法抵御萧瑟秋风的,所以在这等秋风来的季节,Edenbo具备英伦时尚型格单品之一——长袖圆领T恤惊喜上市,着实给爱粉们的应季着装带来一大福音,既可以作为初秋时节绝佳的御风单品,也是打造优雅型男范儿的扮帅神器。

儒雅帅气的2016年秋天

从Edenbo圆领长T恤开启吧……

关于秋季圆领长T相互间区别莫过于色彩、图案、版型等细节的变化,纵观今年的流行趋势,酷味十足的抽象画和马赛克元素的图案,将成为今年秋季的大热。

而T恤的色彩讲究“色不在多,和谐则美”的整体和谐效果,同时还要搭配得体,适合年龄、身份、季节及所处环境的风俗习惯等等,这些小爱会在秋季圆领长T的搭配篇中为您解答。

在初秋季节里,蓝旗色是当下流行的色彩。搭配白色清爽透气,就像这个季节给人的感觉一样,使整个壁柜的色彩层次尤为突出。正套挂色彩上浅下深,侧挂采用间隔的色彩排序。搭配手法与橱窗相呼应,同样以倡导都市白领闲暇时的穿着方式。

立秋已过,丝丝清冽的秋风,滴滴稠密的秋雨就不再遥远,选一款完美型格的圆领长T,单穿或内搭就是满满的英伦风情,秋季摩登单品,静候您光临爱登堡全国专卖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