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绅士搭配魔法 look你喜欢的长袖圆领T恤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28 11: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场秋雨一场寒”长夏即将逝去,初秋悄然涉足。天气不再像夏季那样炎热难耐,但也不似深秋那般寒意围绕。在这样尴尬的转换时期,长袖圆领T恤是扮酷保暖的必备单品,可以适度防寒又不失优雅风度。长袖圆领T恤在秋季一直独领风骚,以其自然、舒适、潇洒、凉爽又不失庄重的优点占据着型男衣柜的头牌位置。

跟上小爱的潮流步伐

哪种绅士着装是你的最爱?

雅痞酷帅、阳光个性还是成熟稳重?

爱情篇

一号绅士:雅痞酷帅

在男士的眼中,微凉的秋季是展现自己完美衣型的重要时刻,而诸多的绅士都喜欢把扮靓自己的方法寄托于百搭又时尚的长袖圆领T恤上。卷起袖口肩膀扛起一件机车夹克,就能将男人独有的雅痞韵味诠释到极致,回头率肯定是百分之两百。

心思缜密的男生通常喜欢穿纯色的服饰,他们认为干净的穿着更加吸睛。犹如这款简单的黑色T恤,雕刻logo印花,无疑为整体增添了几分个性与不俗,搭配经典百搭的牛仔裤和率性的皮夹克顿时让人眼前一亮。

二号绅士:阳光个性

金秋时节即将到来,气候凉爽宜人、天高气爽,正是户外活动和出游的好时节,潮流男士选择出门装扮也被提上了置装日程。穿着个性深白色T恤,搭配一条经典百搭的牛仔裤,裤脚卷起露出脚踝带给人一种简单时尚、干脆利落的感觉。小爱告诉你,要想做个活力满分的绅士一点都不难。

三号绅士:成熟稳重

随性的牛仔裤和优雅有型的休闲裤都是绅士们的大爱,那出门到底搭配哪个适合呢?不用担心,百搭的长圆领T恤让你告别选择困难症。简单的波尔多酒红色长袖圆领T恤,带给人一种复古脱俗的舒适气氛,下身搭配一条稳重深烟灰色系贴身休闲裤和脚下的驼色休闲皮鞋,给人成熟睿智与亲切随和的安全感,整套搭配清淡雅致,英伦韵味十足。

趋势快报

今年爱登堡男士长袖圆领T恤风格以简单为主,在面料的选择上与往年相似,以解放身体的舒适面料为主导。但是与以往相比,这一季男士T恤更注重细节的设计,在简约的基础上做些小的修饰,营造出不一样的质感与韵味。例如在袖口、领子、局部图案的点缀是圆领T恤的主要着力点,加上一些烫钻、珠片之类的小工艺,会令整件T恤看起来吸睛醒目。

小爱贴士

虽然长袖圆领T恤一直是男士T恤的新趋势、新潮流,但并非适合所有场合。要注意以下要点。

1、身材高瘦修长的商务型男士穿V领更适合

2、正式场合里尽量不选择长袖圆领T恤,它更适合都市假日、户外休闲的悠闲时光

3、长袖圆领T恤要挑选大一个码,能隐约透出好身材,同时穿着宽松休闲,显得更活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