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圆领T恤 酷酷的小男孩帅气、时尚范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3-09 14: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日常生活中,穿上帅气的T恤,增添不少时尚感哦!简约的圆领T恤帅气十足,醒目的欧式建筑图案增添了一丝丝的欧式风范!想要给宝贝打扮的帅气的你不能错过哦!

▼蓝色的圆领T恤,欧式建筑图案让衣服层次感更丰富,小男孩穿上帅气,优雅迷人!

▼简约的圆领T恤,欧式建筑图案让衣服层次感更丰富与英伦风完美结合,帅气非常!

▼清新的嫩绿色圆领T恤让小男孩穿着帅气凸显活力!干净清爽的装扮看起来精神百倍! 

MYTALE童话故事通过内心深处对美的深刻理解,将风格逐渐清晰地定位为优雅简约的法式风格。她颜色不会很夸张,讲究端庄得体、高贵优雅、不卑不亢的感觉;她不会去高调的争艳,但总能被人一眼看出,而且历久弥新,给人无限的回味和丰富的内涵。她使孩子们不只穿在身上,还留在心里;并能让孩子们与生俱来的优雅与时尚,从小绽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