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错过宋仲基见面会 就不能再错过短袖圆领T恤新品上市啦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29 10: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错过了国民老公宋仲基的中国见面会,5·20又被白子画(霍建华)和紫薇格格(林心如)的甜蜜穿越恋虐得不要不要的,在这种灰色心情笼罩下,着实需要给生活注入一股令人振奋的空气才行,幸好缤纷的花样夏日着装也绚烂启幕了,各式各样的T恤在这个夏季大放异彩,尽情释放其独特的魅力。那么这时候你的衣柜里若没有几件英伦风、够型格的短袖圆领T恤,那这个夏天感觉就不能好好玩耍了。

短袖圆领T恤是春夏季男士们最喜欢的服装之一,特别是烈日炎炎、酷暑难耐的盛夏,T恤以其自然、舒适、潇洒、凉爽又不失庄重之感的优点而逐步成为男士们乐于穿着的时令服装。爱登堡男装2016年夏季为阁下准备了丰富的短袖圆领T恤“大餐”,在终端店铺敬候您的“品尝”。

短袖圆领T恤可谓是本季最百搭的单品了,通过巧心搭配,更加凸显都市休闲风格,小编相信能够在千变万化的潮流中屹立不摇的东西,一定拥有独有的经典之处,掌握好经典款的流行穿搭趋势,才能在这个夏季做一个有衣品的绅士。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