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爱华仕|2016年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箱包类礼品唯一指定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18 10:08来源于:爱华仕
分享:

8月16日至17日,以“协同联动,共建安全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在北京召开。

来自全球70多家网络安全相关机构和企业的超过百位智库和专家,及3万名安全行业人士就世界网络安全形势、网络空间战略、产业方向、行业趋势等九大问题进行了探讨。

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China Internet Security Conference ,简称ISC),是在国家网信办、工信部、公安部指导下,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和360互联网安全中心共同主办的国际型互联网安全会议。

出席此次会议的嘉宾都代表着行业的权威,共同研讨互联网安全议题。

前美国陆军少将、美国Palo Alto Networks 副总裁、首席安全官约翰·A·戴维斯先生上台演讲

杀毒软件McAfee创始人,传奇黑客John David McAfee演讲

爱华仕作为此次国际会议来宾箱包类礼品的唯一指定品牌,也代表着箱包行业的权威,为来自全球与会人员提供全能箱包的体验。 

爱华仕箱包,一直以来与全球500强企业、各大知名品牌及国家事业单位等保持长期礼品定制合作!

期待为广大礼品定制合作伙伴提供更多品质卓越的定制箱包,用爱华仕在箱包行业的品质实力彰显你对品质的要求,共同赢得越来越多顾客的喜爱和认可!

爱华仕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