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想像宁泽涛一样吸睛 原来只需一件POLO衫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14 11: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今天,新闻再次被“小鲜肉”宁泽涛刷爆,这次作为“国民老公”,他火到世界去了,各大媒体争相报道,而这次他征服世界的,是他傲人的身材。

运动是晋升男神的必杀技,宁泽涛傲人的身材,就是他运动员出身,多年坚持运动的结果。

而我们生活中也有这么一群“腹肌发烧友”,他们驰骋健身房,迷倒大批妹纸,他们甚至不用靠颜值,只靠马甲线、人鱼线、鲨鱼线就能分分钟吸睛。

面对当下的夏日审美,还与它无缘的你该如何成为运动型男呢,不如先从学会穿搭Polo衫开始吧,让你轻松get运动型男风。

Polo是一种贵族高级马球运动的英文,是贵族打马球的时候所穿的服装。现在它不仅是年轻、运动的服饰,更代表着绅士化的品位,它是生存在严谨与娱乐之间的第三种形态,让你在玩乐的时候不失活泼,在严肃的场合不失庄重。

依文2016春夏新品

Polo衫相对宽松的设计对身材没有过多的挑剔,而且作为体育运动对时尚影响比较古老的杰作之一,polo衫早已是运动绅士们不可或缺的必备单品。

Polo衫穿着方便、可搭配任何其他衣服、可出席任何休闲、正式场合,简简单单的一件Polo衫就能穿出男人的稳重感、时尚感、青春感……,通过不同的服装搭配,马上可以让自己风格大变样。

精彩继续,接下来为大家带来几组街拍达人对polo衫的精彩演绎。

皮肤较白的人相对来说比较容易选择,可以尝试各种色彩的POLO衫,但是也要注意,如果你的皮肤很白,那么就避免冷色调颜色的POLO衫,否则会突显气色不佳。这种肤色最好穿粉红、蓝色、黄色、浅橙黄、浅绿色等淡色调。

对于黑皮肤的男士来说,黑色皮肤能本身就显示出你的健康、健硕,非常适合选择POLO衫。颜色方面,不妨试一下白色,绝对能穿出不一样的感觉。当然也可以选择一些冷色调的颜色,如棕红、棕黄、深紫色。但切记不要穿粉红、翠绿、鲜黄等过于鲜艳的颜色,因为这样的POL衫搭配会让你的皮肤更显黑。

都说鞋子是男人的脸面,POLO衫在与鞋子的搭配上更应该注意,白色的POLO衫搭配白色的皮鞋,会显得更加商务一些,而与运动鞋的搭配,更是受男人们的喜欢,具有浓郁的运动休闲味道。

奥运来了

一起运动起来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