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韩剧男主为什么都那么帅?还不是西装穿得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14 11: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经历过剧荒期之后,又迎来了剧扎堆期。没错,《doctors》、《任意依恋》、《w两个世界》、《打架吧鬼神》多部韩剧奋勇而至,各种高颜值阵容,这让韩剧迷妹们一时之间乱了阵脚,选哪个做老公好呢?哎,这真让人心烦呢!但是韩剧男主为什么这么帅呢?除了颜值腿长优势,还有一点至关重要,当然是会穿衣啊!

男友力不足?欢迎来卡邦易补充!西装原本就是公认的男人味单品,如果说一件西装就足够将男性魅力展现出来,那么这套西装马甲+西装外套的两件式西装绝对能呈现出1+1〉2的视觉效果。纽扣和领口上的设计皆是亮点,内搭一件白衬,这样的深色型格魅力让你一点不输韩剧男主!

衣品低的男士,就算长着一张男主脸也白瞎。为了让自己的衣品与颜值相称,这款西装款的呢大衣外套,你一定得拿下。气质儒雅的花灰色,加上贴合身形的剪裁工艺,穿出专属于你的器宇不凡,内搭净色系即可。让女票不迷欧巴,就让自己化身为迷死人不偿命的韩剧男主呗!

图片来源:卡邦易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