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为什么明星都喜欢棒球帽?因为显脸小呀!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14 11:12来源于:阿好坊
分享:

 这几年,棒球帽席卷全球时尚圈,以其轻便实用的特点在时尚界大放异彩,至今并未失宠。

其实在棒球帽一直是男性们不可或缺的配件之一,不仅可以穿出不同质感,有时候也可以略过整理头发的时间,快速出门。

 如果要说起来源,棒球帽主要是从美国棒球比赛流行起来的,比赛中防守一队的球员多数都是要戴棒球帽的,所以很多fans也会戴自己喜欢球队的帽子。后来,在韩流娱乐圈盛行,并逐渐在内地也大受欢迎。

 棒球帽究竟有多火?

如今,棒球帽款早就不是男性的专利,众多女星也一往默契的宠幸着棒球帽,昭告天下,自己帅气随性的一面。

Angelababy一身清新的休闲装扮,棒球帽让整体造型时髦度翻倍

 

水原希子棒球帽搭配连衣裙更青春活力

 

那么,我们来看一下,到底怎么戴棒球帽,显得又年轻又好看:

棒球帽哪种元素最时髦?

【传统戴法】

因为棒球帽实在也太减龄了,机场街拍,写真拍摄,都是明星出行亮点之一~~对于大多数有刘海的男生,戴帽前将刘海顺着一个方向往侧边拨,再轻轻戴上棒球帽。还可以将棒球帽稍微倾斜。

 

【反扣棒球帽】

棒球帽反扣大概是最最最常见的戴法了!无论男女都能很好的驾驭!而在头发凌乱不得不出门的时候,棒球帽也能很好的帮到你! 

 

当然这种戴法分两种,露出刘海的和不露的。
第一款:不露刘海:
针对不露刘海的,发型就比较简单了,尽量不要让碎发露出即可。 

第二款:露刘海:
我们主要讲讲露出刘海的帽子发型:
如果帽子覆盖整个头部,又要留有刘海时,不妨像杨洋和鹿晗一样,将刘海向上翘起,露出额头,时尚又阳光。 

【斜扣棒球帽】
斜扣棒球帽是时下明星最爱的一种戴法,棒球帽斜扣似乎显得更有它自身的小亮点,更有一点调皮的意味。 



无论男神女神
对鸭舌帽都是真爱
以下图片
你认为谁戴鸭舌帽最好看? 

AHAOFANG 推荐

阿好坊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