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洗鞋新技能,麻麻们洗对了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12 14: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麻麻一招鲜,宝贝走遍天~~对于活力四射爱运动的孩子们,就比较容易把鞋子弄脏了。爱干净的麻麻们,当然会经常清洗鞋子,给宝贝一个舒适的穿着。关于Ai+超能跑鞋清洗的正确打开方式,小编有几个小建议给麻麻们噢。

1 不宜频繁清洗

亲们可能都有这样的生活经验,新鞋在穿过一段时间后,因为脚部的热气和湿气会变得宽松些。清洗后,在烈日下曝晒又会变紧。其实,变宽松是个正常的过程,频繁清洗曝晒则会影响鞋子原本的脚感。

2 鞋垫宜分开清洗

鞋垫上的细菌是鞋子臭味产生的主要来源。Ai+超能跑鞋使用透气呼吸鞋垫,最大限度地保持鞋内的干爽,减少臭味的产生。但是呢,小编也还是建议在清洗鞋子时,要将鞋垫取出单独取出,来个彻底的清洁呢。

3 宜淋浴方式清洗

麻麻们都知道鞋子清洗时不宜长时间浸泡在水里。在清洗Ai+超能跑鞋时,尽量用莲蓬头淋浴清洗。先喷水润湿,上清洁剂,再用刷子进行清洁。

4 不宜烈日曝晒

在烈日下曝晒干得快,但也容易对鞋子造成伤害。风干是个更好的方式。可以使用报纸做填充物,快速吸干鞋内的水分,减少细菌滋生或在电风扇前吹净再进行风干。

小编这么一二三……列下来,是不是很厉害很专业的样子呢。其实,比起小编只说却不爱洗鞋子,麻麻们为了宝贝的穿着舒适认真清洗鞋子要好上一百倍呢,都是“因为爱”啊!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