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一波‘洪荒之力’扑来 新的女神将现啦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13 17:12来源于:班卡奴
分享: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而女人更甚,我深信是女人将这个世界的爱与美推向了极致,而女人对于包的钟情热爱也是深入骨子里的。发之于心,止乎于情。班卡奴本周新品上市,读懂女人心!

经典独特的款式设计,精细的材质与做工,时尚元素的多重注入,无不彰显出此款包包的深沉雅致和高档韵味。

款式设计简约有型,线条干练明晰,以一种极致的简约之美令这款时尚包包更加百搭雅致。

中性风格设计,强调了这个时代的主题思维,美丽不再是单纯的美,柔刚并融,帅气十足的味道让您变的更加性感、可爱。 

采用优质面料制作而成,细腻纯黑光泽,防水防风,且展现出超高的品质,一年四季都可使用哦。

女士包包在做工方面可谓是工艺精湛,美妙绝伦。每一丝,每一缕都彰显着车工的完美,每一件商品都是精品。

以小巧为精品是永远不能磨灭的一种艺术品位。小巧的包身靓丽高贵,彰显出贵族的优雅典范,艺术的气息洋溢于包身,包身浮现出灵动的气质美。

班卡奴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