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贝蕾尔童装新店开业,优惠巨献,不容错过哟!!
服饰编辑:star
2016-08-12 14: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仲夏之末,贝蕾尔童装时尚来袭。更加便利的购物站点,更高品质的门店体验,旨在为您提供更为舒适的时尚惊喜!热烈祝贺新店开业大吉大利!生意兴隆,财源广进!财源滚滚!

 

贝蕾尔童装带给你一种新的生活方式——不刻意追求奢,更注重提升孩子的审美品位,追求更高的生活品质。新店开业活动期间,惊喜不断!多种优惠巨献,限量礼品送完即止!

哈哈!有没有很漂亮,很时尚,很可爱,很心动!大家淡定啊!我们不仅是店铺美美哒,产品美美哒,价格自然也是美美哒,更有优惠的开业大礼等着大家,不要错过了哦!

贝蕾尔品牌童装为北京贝蕾尔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儿童服饰品牌,国内知名童装品牌。于2003年进入中国童装市场,为了保证产品质量,采取垄断生产、销售的全部市场环节的方式,全程跟踪产品从生产到销售的全过程。并拥有自己的产品研发基地和专门的国际专业设计师根据中国儿童的生理特点和生活习惯与爱好,为中国儿童量身定做各种风格的服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