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巴拉巴拉童装华北最大单品童装店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0-11-30 15: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巴拉巴拉562平米单品童装店开业

日前,太原市开出华北最大童装单品店--------巴拉巴拉第五代新形象店,面积达到562平米。
这家童装店的开业顺应目前中国童装行业正在盛行的“一站式购物”的风潮。从巴拉巴拉的“最大最好玩童装店”、到其他童装品牌的 “365生活馆”等都是“一站式购物”风潮的体现。传统意义上的小面积童装店由于面积所限,提供货品品类有限,很难满足妈妈们的购物需求。因此,“一站式”购物成为必然趋势。
以中国童装业巨头巴拉巴拉为例,2010年,巴拉巴拉将精力大量投入到开出第五代新形象店铺的项目上,其中8月份的逾400平米的五马街新形象店开业曾一度引起网络媒体、报纸、电视、广播等各种媒体的广泛关注,新浪网、网易、《京华时报》、《新闻早报》、《潇湘晨报》等媒体给予了跟踪报道,业内人士也对“中国最大最好玩的童装店”表示了高度关注。继五马街店铺之后,巴拉巴拉在全国迅速复制大店模式,在全国各个省市开出了一批200平米以上的大店,同时,店铺全面引进衣服、鞋子、帽子、内衣、眼镜、书包等等品类,将“一站式”购物变为可能。
太原562平米大店的开幕将巴拉巴拉第五代新形象店铺的开业推向又一个高潮。

巴拉巴拉-balabala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