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祝贺江西南昌新建县-安娜爱登童装店开业了
服饰编辑:star
2013-09-02 10: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九月已经是孩子迈入校园的步伐,安娜爱等童装江西南昌新建县店也在九月之前的金秋八月盛大开业了,在开学季之前开业,是一个正确的选择,孩子的开学时间妈妈们肯定要给孩子们准备上学的秋季新款,让孩子有个全新的面貌去校园,安娜爱登童装店也不负众望的开启,让妈妈们等了好久的童装店,终于开业了,可以再开学之前大大的抢购了。

安娜爱登 - ANNA&EIDEN

安娜爱登童装之所以这么的受大众喜爱,就是它可以为小朋友们营造一个精彩、健康快乐的童年,产品设计新颖,色彩丰富自然,穿着舒适,彰显时尚而不夸张,也同时让更多的妈妈们选择安娜爱登。

祝贺江西南昌新建县-安娜爱登童装店开业了

祝贺江西南昌新建县-安娜爱登童装店开业了

都说童装店是孩子的天堂,是父母跟孩子交流的平台,安娜爱登南昌新建店店面虽小,但是五脏俱全哦,里面有妈妈们喜爱的款式,有孩子们中意的颜色,秋季新款搭配出不一样的童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