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下周穿什么|宝贝的秋季新搭,小巴为你完美准备
服饰编辑:star
2016-08-12 13: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这个炎热渐渐退去、凉爽悄然降临的秋季,如果要外出玩耍,早晚温差有没有让妈咪们皱紧眉头呢?宝贝的秋季新搭怎样玩出新花样?要酷要美还要搞定温差,一件温柔开衫,一条贴身长裤,一双合脚的跑鞋......24小时的贴心陪伴,一周不重样的秋季型搭,小巴为你准备就绪啦!

周一型搭

暖男boy,时尚出行

逛商场?去餐厅?时尚达人们云集的地方,暖男boy自有一套时尚范!温暖色彩和柔软质感的完美结合,够不够暖?

周二型搭

绅士boy,休闲出行

新时代的小绅士也不循规蹈矩,休闲混搭风走起,好品味搭出来,水绿烟灰的CP不能更有范,印花一秒潮出位!

周三型搭

甜美girl,清新有型

谁说小清新只属于春夏两季?甜美girl的搭配功力看这里!白色开衫简单又纯洁,搭配粉色蓬蓬裙俏丽又甜美哦!

周四型搭

萌趣宝贝,舒适出行

小怪兽说着悄悄话,可爱图案满满都是故事……让萌趣宝贝穿上童话里的动物园愉快度过初秋吧!印花开衫和梭织裤舒适又个性!

周五型搭

个性宝贝,活力出行

释放天性,从小不拘一格!小小baby就爱电光蓝+柠檬黄的视觉冲击,潇洒不羁又不失萌趣可爱,搭配高帮帆布鞋,活力走起!

周六型搭

软萌宝贝,自在出行

秋季出行,除了应对大太阳,还要保护好宝贝免受空调和早晚温差的困扰哦。粉嫩色彩小开衫让宝宝可爱又出挑,搭配棉质针织裤,完美应对秋季温度!

周日型搭

俏皮宝贝,魅力出行

凉爽秋季,一件外套就能提升baby的时尚度哦,经典款与个性图案的结合,淑女还是简约?随你心意啦。别忘记我们的顺色时尚大法,瞬间成为街头焦点!

小巴的完美推荐有没有很贴心?秋季在眼前,辣妈潮爸们快点将美萌搭配学起来!为宝贝打造时髦又舒适的秋季look,穿出不重样的精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